幽关泠水

知识即是脑洞

忘羡一题

魏无羡新婚之后,就是在“天天”压制下也没老实过,和一帮子狐朋狗友出去鬼混,终于有一天……

“含光君,我……”

“我有会,晚点去接你”

“你家内个说啥?”手机放一边,原本只开了黄色灯光的KTV的包房瞬间被霓虹和震烈的音乐声充斥。

“再玩两个点儿!”“你说什么?”“你他妈聋了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跟那个小古板这么长时间,还‘风光不减’的,行啊!别哪天让他发现了!”“爷爷我是什么人,被发现了大不了我就让他倒立着干!”“厉害了我的远道哥”“别他妈墨迹了,就把江澄总点的内两个叫来,你还别说,这小子挺会挑,姑娘的嗓儿真不错,哈哈哈哈哈”

(此处省略各种污言秽语加调戏KTV头牌儿总计一万字,顺便过去一个多小时)……

“我这手机怎么这么烫?”“早跟你说了,你又不是大闺女,用什么米,天天带个暖贴在身边咣当。”“这不对劲啊,我看看……”

“我*儿”,魏无羡一翻手机儿化音都吓出来了。见光后屏幕立刻亮了起来——蓝湛 正在通话 01:36:56。

他颤颤巍巍把手机放到耳边

“蓝   湛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,你没开会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,你在干嘛?”

“接你 ,回家”

“回,回家?!”

“倒立。”

——END——
说实在话我真是脑纸胀得要昏掉,不知抽了哪根筋突然写了题,还神她妈对得起观众老爷就写了一题,用红心砸死我,尽管来吧!✪ω✪

评论(15)

热度(62)